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我讽刺你是因为我瞧得起你

有一个人说..我是一个喜欢冷嘲热讽的人..
老实说...我是..我是! 怎样!

有时看不过你的嚣张...顶不顺你的得戚...
我就喜欢讽刺你...

告诉你..我从来不对毫无反驳之力的人做激烈的批评..
只有喜欢拿人家开玩笑的人..才可以得到我的"青睐"..

人家说..最厉害是笑着来骂人而且神不知鬼不觉..
我就爱挖苦你这些不尊重自己家人母语宗教肤色..
还有喜欢侮辱别人缺陷取笑他人缺点的人!

别生气别生气...
我讽刺你...你应该高兴..
因为我从不单打口齿不灵的好人..
我讽刺你...是因为我瞧得起你...大伪先生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