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That's ALL?!

前天身体开始不舒服,皮肤之前传递着不寻常的热,整个人头昏脑涨。

请了一天病假,到家附近的Panel Clinic看医生。等了半刻,终于念到我的名字。从护士的麦克风听见自己,感觉还是有点恐慌。我打开Room 1的门,看到四个人坐在里头,恐慌指数稍微上升。以为是病患,原来是医学院来的三名实习生。

也许是我恐慌的脸,让貌似新加坡谐星葛米星的马来医生劈头一句:不要担心!不要担心!他们是实习医生。(好吧,要看,看个够呗!虽然还是很奇怪)后来才察觉,葛米医生对每一个进去看病的人都重复以上的句子,有点搞笑。

目前,甲型流感病例日趋益升,很难让人继续怡然自得。但是,葛米医生只用了测温纸、听筒、一个问题,就把我给打发了。测温后,他说:Erm, not so bad!Got cough or sore throat?

That's ALL?!

或许,这就是为什么在短短一个星期内,关闭了四间小学的原因。

3 comments:

小風旋 said...

啊?生病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
呵呵,我会去乐园捧场了。^^

杉葵 said...

是咯。。。
部门有四分之一的人因为生病而缺席呢。。

小風旋 said...

哎哟,那么就要小心点了。
流感蔓延得太快了。

随时身边的人中了都不晓得 = 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