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东家不打,打西家?

整整的两个月没碰杉语葵迹了,总是习惯开新的部落格,然后再慢慢把它遗忘,像老公对老婆一样--没兴趣!哈!

其实是,这几个礼拜以来,都在忙这思考人生的规划、职业、前途、梦想、金钱,还有一堆有的没的。年轻总是这样,稍微不爽,就开始想自己留在这儿是否是正确的选择。

终于,我把信递了上去,数月后的那天,和东家两年的关系即会结束。这是一段不胜其烦的过程和抉择,但是相信人生不应该就只有这样,所以青春规劝了我的理智,做了决定。

抛开了一堆的烦恼,我到美丽宝岛过了十个美好的日子,至于有多么美好,请让我稍后再解说呗!

3 comments:

小風旋 said...

你好。我是乐园的过客。

第一次在此留言。

期待你的宝岛解说了。^^

Yi said...

其實都幾欣賞你的果斷,很多人在這條路上浮浮沉沉,始終找不到一個堂皇的借口要離開。

我也想走了。只不過有時又會想,這樣的生活也沒有不好,一切都尚在掌握中,還是要再多等一兩年呢?

況且,未來的路還不清晰,不敢貿然決定。

杉葵 said...

小风旋你好,谢谢你留下这般珍贵的脚印,我会在乐园把台湾游记放上,记得来哦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果断的抉择真的需要有推动力,可能是再一次的不爽;可能是某件事情的发生,再狠狠地push了自己一下。等待时机的到来吧!时辰一到,勇气自然会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