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让自己忙碌得飞起来


此刻我打开这个部落格,手边仍旧有堆积如山的工作需要被完成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想要偷采片刻的时间,写写什么。

2012年,我有太多的“想要”和“非得要”。我想要去潜水,到最深的诗巴丹岛水域寻觅神秘的海龟残骸;我想要去高空跳伞,到纽西兰千米高的上空向下一跃,像鸟儿一样享受飞翔;我想要躺在辽阔的草原上,随意地哼着歌,偶然有一只可爱的小绵羊从旁而过。

然而,我非得要完成手边许许多多被赋予的责任。回首过去,我可能浪费了一些时间,所以趁着双十年华的列车即将远去之前,我必须双倍加快,加快脚步去进行确认了的梦想。梦想,不是说了算,而是筑梦后换化为实,不是吗?

2012年,如果有世界末日,那我要在世界末日之前,了无遗憾。

继续埋头苦干中...

1 comment:

笨蛋 said...

太久太久,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,我想是时候继续会议纽西兰了...我害怕一不小心会忘了重要的小事,Hmmm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