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心灵的交流

今天...还是有点不舒服...
幸好...该来看我的人...来了...
等待...也许折磨人...但未尝不是一种幸福..

聊了很多...1095个日子里..
这天...是我们聊了最久的时候吧...
从前...总是嫌有些话太老气...
现在才发现...老气横秋的是自己..

今年的八月...是我们的第三个年头..
明年的这个月..你已经在有冬季的国度里打拼了吧..
谢谢你给我的承诺...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一世纪的爱情证书...
但是我愿意相信那瞬间的永恒..

今天听你称赞父亲..我替他感到骄傲...
是你提醒了我...某一样我一直忽视的东西...
父亲的牺牲...我们做儿女的却视之为理所当然..
原来不是...原来是我忽视了对父亲的加倍尊重..
就如你所说...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可以做到的..
就算是你也不一定可以..
所以...

爸: 我尊重您对爱情...对家庭做出的选择..
尊重您选择放弃了你的天赋..
尊重您选择了对家的照顾..
谢谢您...感恩您...

(转载自little w@nc (",)S 30/5/2007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