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女人的愿望

女人的愿望, namely:

从现在开始...你只许疼我一个人...
要宠我...不能骗我...
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...
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...

不许欺负我...骂我...要相信我...
别人欺负我...你要第一时间出来帮我...
我开心了...你就要陪着我开心...
我不开心了...你就要哄我开心...

永远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...
梦里也要见到我...
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...

~ 摘自<河东狮吼>经典电影台词 ~

这是每个女人的愿望...
也是奢侈的想法...多余的妄想...
这....或许能在播放<午夜狂想曲>的时候...想一想...
真的只能想...放在脑里徘徊就好...

女人..或许你能...还是你敢...就试试吧...
试着把以上的台词说出来...
看看你的他..有什么惊人的反射动作或言辞...
"黏~线!" "发什么神经?" "你是不是看太多戏了?"
他给回应你...还算不错了...
如果他在那里为了你讲错的两个字爆笑...然后?
然后..继续做他的事...你可以开始感慨..或后悔你为什么要试..

我想...你该庆幸...
因为..你应该无法像张柏芝那样把它们背起来...
我敢断言...世界上找不到一对100%契合的伴侣...
有...也是小说里...用笔尖挥画出来的文字符号而已..
我不但敢断言...还敢短头...谁找到? 叫他们来见我..
我把头切下来给他们当椅子做! ~.~

爱情...
就像一枚钱币...永远都有两面...
一面代表开心...一面是伤心...
每一次的相处...都像要抛一次钱币...
看你幸运...抛到开心的那面...还是不幸...接到伤心的那一面...
你没有办法不听天由命...除非你选择逃避...
逃避他的臭脾气...逃避他的粗心大意...逃避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的想法...

我说过了...爱情是一项高风险的投资...
所以...女人们...假如你还是大胆投身于这种玩意儿...
请为自己设一个投资的底线吧...
没有限额...你会伤的几乎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...
当他触碰到你的底线时...请放手...不要让自己遍体遴伤...
如果你不能...那...你不适合谈恋爱...
请仔细咀嚼我的文字...善哉~ 善哉~


(转载自little w@nc (",)S 20/6/2007)

No comments: